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我院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三八系列”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3-05      动态浏览次数 : 778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党委于35日组织开展了 “世界因我而美丽,我与祖国共成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三八”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展现女性的时代风采,激励广大女性弘扬爱国、自尊、自强的时代精神。

活动伊始,我院女性党员及教职工开展了手工剪纸活动,老师们相互学习、帮助、合作,彰显出大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与热情。随后,活动举行了以“我与共和国共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12名女性党员激情洋溢,慷慨激昂的演讲,回顾了中国发展中的重要里程,诉说着自己与祖国共同成长的故事。

此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三八”系列活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提高了集体凝聚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与荣誉感,极大的强化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精神。


撰稿:陈斌华  修改:张阳森  审稿:张阳森  终审:周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