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多措并举促考研
发布时间 : 2019-09-30      动态浏览次数 : 1000

如今,考研已成为许多在校大学生提升自己、增强竞争力的选择。据统计,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报考率达58.4%,报考率逐年上升。

计信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一直以来将毕业生考研率作为衡量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考研各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认真组织、统筹安排,把握考研形势,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生考研工作,不断推进和引领学院朝着高水平、高层次、高目标迈进。

我院多次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座谈会等,帮助考研学子明确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为其指点迷津,指引方向。为备考学子开辟考研教室,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以及浓厚的考研氛围,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贯测落实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通知,进一步提高我院硕士研究生升学率。我院联合文都考研机构组织全国研究生入学模拟考试,帮助同学明确自身复习情况,及时调整复习进度和强度达到更大概率地通过研究生考试,实实在在解决考生报考及复习的问题。

我院将进一步完善并开展学生考研工作,继续狠抓学风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学生工作,为考研学子的梦想保驾护航。

撰稿:涂婷    审稿:徐伟博    终审:彭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