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第45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 2019-10-19      动态浏览次数 : 937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发大学生参与体育锻炼,我校于20191016日举行了第四十五届运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彩旗飘扬,鼓号齐鸣,计信院体操队成员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走过主席台,展现了计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比赛时,运动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计信院赢得荣誉。其中,我院王晓波、廖建琼、龚永军、卓宇龙、周子涵分别在项目中凭借精彩的表现取得一、二、三名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三天的竞技,我院团体总分也取得骄人的成绩。

 运动会期间,学院领导、老师亲临现场,对团学人员及工作进行慰问和指导;各部门紧密联系,团结合作,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付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的展开工作;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院运动员,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擂鼓声震耳欲聋。计信院全体师生热情高涨地参与此次运动会服务工作,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

 喜迎七十华诞,共创辉煌伟业。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运动员们优异的身体素质和团结协作能力,更加充分的展现了全体同学积极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计信院也在此次运动会中大放光彩,让整个农大认识到计信的精神与活力。不“计”成败,键盘底下出英才;自“信”比赛,运动场上展风采。


撰稿人:黄江 廖梦琦 刘珊    审稿:徐伟博    终审:彭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