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19-10-22      动态浏览次数 : 849

1022日晚7点,江西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逸夫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院领导周艺萍、王映龙、彭泰中、夏庆林以及新生班主任代表、辅导员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彭泰中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院长王映龙为开学典礼致辞,王院长代表全院领导、老师向19级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王院长介绍了学院的院情院史与学业内容,并勉励新生要加强学习,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紧接着,新生代表李兴祥、学生会主席施俊林以及新生班主任代表罗煌老师分别进行发言。最后,院党委书记周艺萍老师作新生入学教育,强调志愿与选择的重要,周书记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广大青年的要求,也由衷地希望新生能做到校训中所说的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新学期、新开始、新征程,相信19级全体新生在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属于自己的大学篇章。


 撰稿人:曹聪 刘珊 廖梦琦         审稿:徐伟博          终审:彭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