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志愿服务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 2019-11-03      动态浏览次数 : 1344

为减缓毕业生岗位压力,打造人才储备库,11月3日,江西农业大学在南区篮球场承办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互联网+”系列专场就业招聘会。参与的有来自全国各地公司的负责人、毕业生。我院共组织108名同学担任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会前,校领导老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举行了短暂的会议,为开展办好此次招聘会夯下坚实的基础。早晨七点,学院各部门的志愿者身着校服已经全部到位,进行现场的规划、布置和工作的分配。八点,各公司负责人陆续进入招聘会现场。在志愿者的指引和帮助下,企业迅速找到自己的展台,做好招聘前期工作。

过程中,志愿者积极解决用人单位的需求,为其提供指路、餐饮等服务;学院领导老师对现场志愿者的工作也作出相对应的指导;毕业生拿着准备好的简历在各企业公司中找寻自己心仪的目标,招聘会工作秩序井然、有条不紊的开展。最后志愿者们帮助学校发放招生意见调查表,由各用人单位负责人积极填写,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提出意见,也对我校此次招聘会做出了满意的答复。

  就业是每一个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使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交流更加充分,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对志愿者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实践机会。

撰稿:康龙平 袁晴然    修改:黄江   审稿:徐伟博    终审:彭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