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农首届“江农好网民”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 2019-11-13      动态浏览次数 : 1314

“网络安全无小事”,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开展的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及增强我校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1112日下午230,江西农业大学首届江农好网民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于大活501举行,学工处副处长李海峰、计信院党委副书记彭泰中、外语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计信院团委书记李飞和学工办老师黄舒文莅临现场观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比赛共有计信院、动科院、国土院、林学院、经管院、外语院六支队伍参赛,比赛共分为必答题与抢答题两部分,并采取累积得分方式。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精彩纷呈,场下座无虚席。最终经过多轮淘汰,计信院以173分成绩获胜,获得一等奖。外语院、经管院获二等奖,国土院、林学院、动科院获三等奖。至此,江西农业大学首届江农好网民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不仅是对网络安全知识的普及,也是对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与网络隐私意识的加强教育,宣传、鼓励更多的同学重视网络安全问题,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会有更多的同学重视网络安全,成为网络安全的宣传者、教育者、践行者,做合格的江农好网民”。

撰稿:黄宇轩 丁姣 张丽雯  审稿:徐伟博  终审:彭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