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学生基本情况周报表(第十二周)
发布时间 : 2012-05-10      动态浏览次数 : 615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基本情况周报表

学院(盖章):    信 院                  2011—2012  学年第 二 学期第 十二 周        填报 人:  王莲花       分管领导审核:          

项   目

涉 及

人 数

班 级

姓 名

事件的原因及过程

学院应对措施

是否需学校层面介入

学生意外事件

0

特殊群体帮扶

0

在外住宿情况

0

学生违纪情况

3

计科1001班杨丰选谢英林周阳

练车未请假逃课

院里通报批评并且进行思想教育

擅自离校外出情况

0

学生活动开展情况

1、积极准备欢送毕业生晚会,各表演节目均已准备充分,等待欢送毕业生晚会的到来。2、院学生党支部以楼栋为单位成立党小组,并委任优秀党员负责,具体到每一个寝室,每一个同学。

其他需说明问题

(师生建议等)

请各学院注意以下几点:1、据实填写,以便学校准确掌握学生整体动态; 2、及时上报,于每周一上午10:30前报学工处学生管理科;

3、全面摸排,学生基本情况周报的落实将作为年度学生工作评比的参考依据;4、正确理解,如表中“特殊群体”指心理、就业、经济、学

习等方面有特殊困难的学生;“擅自离校外出”指未经学院允许在正常教学时间外出一天以上,或请假日期截止仍未返校销假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