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年度团支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 2019-12-17      动态浏览次数 : 2025

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充分发挥团组织在立德树人中的积极作用按照校团委相关文件要求,我院于17号晚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院党委副书记彭泰中、团委书记李飞、团委指导老师张阳森、徐伟博出席此次会议,院团委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会议首先进行各班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各团支部书记从个人履职情况、团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报告,详细讲述了2019年度的工作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并讲述了下一年的工作计划与思路。各评委认真听取团支书的述职,并根据述职内容进行评分。会议的最后,徐伟博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了19年来各位团支书的辛苦与努力与获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指示。

此次团支部述职评议会,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团新要求的实践,通过述职,让各团支部之间相互了解,相互学习,通过评议,形成良性的竞争风气,有利于加强团组织建设。经过此次评议,共有10个团支部获得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