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程
发布时间 : 2020-04-21      动态浏览次数 : 1113

为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414日与420日,计信学院党委书记周艺萍、院长王映龙分别以线上直播教学的形式,为18级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为了此次课程,学院领导精心备课,充分准备,分别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主题出发,通过视频播放,政策解读等形式,结合当前国家抗击疫情的鲜活事例,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形势与政策课程。通过视频与事例的宣讲,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在课上讨论中,同学们积极发言,表示作为学生,要不忘学习初心,牢记祖国使命,用知识武装自己、充实自己。

此次学院领导的形势与政策课程,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学生思想教育的关心与帮助,更是以课程为契机,稳定了学生们疫情期间的心理情绪,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与学习热情,课程的最后,学院领导希望同学们在疫情在家期间,牢记初心使命,克服艰难,认真学习,真正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