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看望返校本科毕业生
发布时间 : 2020-05-20      动态浏览次数 : 1043

519日,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开始返校,为保证毕业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了解毕业生的在校生活情况,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完成毕业相关工作,19日上午,我院领导周艺萍、王映龙、彭泰中、夏庆林来到南区3栋与13栋宿舍看望返校本科毕业生。

学院领导十分关心同学们的情况,仔细询问了每位同学的行程与身体状况,叮嘱同学们不要放松警惕,切实做好防疫措施。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困难,学院领导表示遇到困难及时联系学院,学院会尽最大的能力为大家服务,解决问题。在看望过程中,学院领导还询问了同学们的考研调剂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调剂学校专业,争取升学机会,学院领导还在现场为数位上线同学推荐联系学校,帮助同学们选择调剂院校。学院领导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期间的规章制度,不得串寝聚集,及时上报体温数据并做好个人卫生;二要仔细完成毕业离校手续,安全有序离校。最后,学院领导表达了学院对毕业同学们的祝福,祝福大家前途似锦,一帆风顺。

撰稿:徐伟博        审稿:彭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