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国之名,致以敬意—我院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 2020-09-09      动态浏览次数 : 820


为表彰抗疫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9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我院组织在班老师、团学骨干及学生党员,共同收看此次表彰大会。

在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共和国勋章、“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上还对获得“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的个人与集体进行了表彰。观看直播的师生目不转睛,仔细聆听着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时,全体师生们认真听讲,时不时的记录笔记。表彰大会的最后,师生们再次用最热烈的掌声向抗疫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人无精神而不立,国无精神而不强”,此次表彰大会,既是对抗疫英雄们的致敬,也是对伟大抗疫精神的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丰富了民族精神的内涵,千百年来,中华民族正是在民族精神的引领下,始终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戮力同心,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习发光放热。


供稿:徐伟博      审稿:彭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