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举办线上“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3-17      动态浏览次数 : 825


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引导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学习“四史”,我院团委于3月16日下午举办了以“学习“四史” 不忘初心”为主题的线上学习教育活动。院团委副书记黄舒文、院团委组织部成员全体2020年新发展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委组织部成员李志辉同学作为主讲人为详细介绍了“四史”的具体内容——包括英雄救国的党史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新中国史、中国共产党带领的改革开放史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展史明确了“四史”学习的基本要求及其对于当代团员青年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应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我院“勤勉求真、务实创新、团结奉献”精神,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团员青年们更加深刻认识了红色政权新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也推动了红色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鼓励计信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人:陈蕾 张昱             审核:彭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