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运动健儿加个油 亮出计信学子的风采
发布时间 : 2021-10-30      动态浏览次数 : 1116

为培养学生集体主义精神提高校运会学生参与度积极为我院参赛运动员加油鼓劲2021年10月27至29日校运会期间,我院组织各班级拉拉队带上悉心准备的宣传板及加油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前往北区田径场为我院参赛运动员加油助威。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敢于拼搏,赛场下拉拉队员们奋力呐喊激情洋溢当我院运动健儿出现在赛场上时,看台上的拉拉队员全体起立,目光注视着运动健儿并大声呐喊:“计信院!加油!”,拉拉队员们全身心投入仿佛自己也置身于赛场上一般。为活跃气氛,在比赛间隙计科2102班拉拉队员齐声高歌一首《仰望星空》,同学们整齐嘹亮的歌声和迸发出来的激情让运动员健儿们倍鼓舞,兄弟学院展示了计信学子的风采让全校师生感受到我院学子的参与热情与拼搏精神。

运动会中,每位拉拉队员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无论是运动员起跑时的屏息、途中超越的紧张亦或是冲刺时的激动,都牵动着所有拉拉队员的心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来年我院运动会成绩定能再上新台阶!

供稿:梁鹏陈紫           审核:陈蕾          终审:李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