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计信学院召开第一次班长例会
发布时间 : 2022-03-04      动态浏览次数 : 1052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班级之间的联系,扎实做好2022年新学期学风建设、反诈防诈、文明创建以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3月2日中午,学院于2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首次班长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雅琼老师,学工办何剑飞、徐伟博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学生团委副书记马雨昕同学、宣传部、新媒体中心、权益部、学科部负责人以及各班班长4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工办王贵老师主持。

会上,马雨昕代表全院同学针对反诈防诈做出承诺,并宣读了《江西农业大学学生寝室文明创建公约》。随后,王贵老师就签订《反诈防诈承诺书》《江西农业大学学生寝室文明创建公约》以及参与经开区反诈防诈考试等有关事项进行部署,并就补修创新创业学分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学工办何剑飞老师和徐伟博老师分别对就业、考研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近期工作内容与方向。之后,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和学科部负责人针对日常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最后,李雅琼书记作了总结讲话。首先,她充分肯定了班长在班级事务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风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班风;二是加强文明养成,营造卫生、舒适、文明的居住环境;三是强化安全意识,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积极参与反诈防诈,争做反诈明白人。她希望,各班长能够争做学风建设、反诈防诈以及文明创建的榜样,树立服务为本的理念,多措并举,精准扎实地为同学们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供稿:李露   陈紫芸        初审:王贵           终审:李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