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共创新生——我院召开2022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 2022-05-24      动态浏览次数 : 2058

为选拔我院第八届第三任团委委员、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委员,顺利完成团委、学生会新老班子工作交接。

我院5月24日召开江西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党委副书记李雅琼、团委书记万旻轩、正科级组织员王贵、团委学工办老师陈蕾、何剑飞、徐伟博、张阳森等出席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的学生工作与成绩,并为第八届第二任团委委员、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委员颁奖表彰随后进行新一届团学委员竞职演讲,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部门认知、对于未来工作的规划与改进这几点发表竞选宣讲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李雅琼做重要讲话首先,她对过去一年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学生干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计信院在去年一年里取得的优秀成果离不开全体学生干部的坚持和努力。

同时她也对2021级团学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每一位成员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将温暖与热爱继续传承面对崭新的征程,李书记对即将上任的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学生干部应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承担更大的责任,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秀的品行感染人,以真诚而先进的思想、语言和行动鼓舞人、带动人,实现自我的价值二是要发挥好组织领导作用。积极主动地组织开展各种活动,勇于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三是要在思想教育中发挥助手作用。树立良好的政治意识,关心时事政治和国家大事,积极参加各项政治学习和社会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追求进步,紧跟时代步伐。

谆谆善诱,细细叮嘱,李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鼓励团学组织各部门团结协作,携手共进。

最后,李书记引用习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寄语“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希望同学们以此为训,为团学组织增光,为学院添彩,书写更加灿烂的篇章,铸就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