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计信院团学负责人聘用仪式
发布时间 : 2022-06-21      动态浏览次数 : 797

为迎接新的学年,更好的开展工作,加深新一届团学委员与学院老师的交流与了解,更好的对接工作,我院于6月21日召开2022年计信院团学委员见面会暨团学各部们负责人聘用仪式党委副书记李雅琼、团学老师及新一届全体团学委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万旻轩老师主持。

会上,新一任的团学委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对自己的分管工作进行讲解,对部门情况进行介绍。增进团学老师与各部门之间的了解。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李雅琼及各团学老师为新一任团学委员颁发聘书,鼓励他们要认真对待工作,肩扛责任,大步向前。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李雅琼发表重要讲话,并对新一任团学委员们提出殷切希望与具体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和知识、价值立场,要有爱校情怀;二是要对工作要有严格的要求:工作要有总结;工作要注意方式方法,多部门协调,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做好自我管理:多读书;多运动;不拖拉;充实自我,做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