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七届“林筠励学金”评选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 2022-06-25      动态浏览次数 : 833

6月25日,我院线上举行2021-2022学年第十七届“林筠励学金”评选暨颁奖仪式。励学金创始人赖春林、周筠夫妇亲自参加评选与颁奖仪式,我院学工办老师徐伟博及相关团学干部出席此次评选与颁奖仪式。

林筠励学金是我院校友赖春林、周筠夫妇为回报母校,勉励母校学子,在我院设立的专项奖学金,该奖学金自2005年起开始设立,今年已是第十经过学院审核推荐,赖春林、周筠夫妇考核,我院赖静文马雨昕刘欣宇金子瑶等四名同学获得此次林筠励学金喻子婧等八名同学获得励学金入围奖获奖同学对赖春林、周筠夫妇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也表示要坚守心中那份对学习的热情与信仰,奋勇前进,不忘时代使命,不负青春年华,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赖春林夫妇也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要吃得住苦、弯得下腰、扎得下身,真正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帮助的人才。

此次林筠励学金的评选,不仅对获奖同学来说是一种肯定,更是对全院学子的一种勉励,相信我院学子定能紧追前辈步伐,勤勉学习、积极进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