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考研交流讲座
发布时间 : 2017-11-16      动态浏览次数 : 1069

1115日晚,为了浓厚我院的考研氛围,为有意向考研的学生提供备考经验,我院在院办三楼报告厅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讲座。本次报告会由邓江老师主持,并有幸请到文都教育辅导专家蒋中挺担任主讲人。我院院党委副书记彭泰中,团委副书记李飞出席了此次讲座,有考研意向的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首先,邓江老师帮在座的学子理了一下考研的准备思路,并向他们介绍了当前的考研情况和考分情况。随后,蒋老师主要向在坐的学子讲解了考研政治的准备思路和方法。蒋老师先对政治的课程设置、试卷结构、考研误区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为了让同学们对考研政治有个更具体的了解,蒋老师特意找了历年考研政治的真题进行讲解。而后,为了让同学们更好更高效的准备考研,蒋老师给同学们提了几个备考的小诀窍,如:正确的阅读政治书籍——多读少背,多多关注社会热点等等。最后同学们也提出了一些问题,蒋老师均耐心的进行了解答。

此次讲座,不仅给有意向考研的大三学子指明了方向,也让他们对如何准备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将会更加积极的准备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