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高等学校农业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研究人员简介
发布时间 : 2017-12-12      动态浏览次数 : 2945

1何火娇

何火娇教授,硕士生导师,第一任实验室主任,研究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植物建模。近五年来的主要研究成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2项,主持江西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2项,主持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项目3项。在本研究领域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研究论文近10篇。发表论文的主要刊物包括:农业大学学学报、系统仿真学报、计算机工程与应用和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r Functional-Structural Plant Growth Modeling, Simulation, Visualization and Applications国际学术会议论文等。

  

2.王映龙

王映龙教授,男,708月出生,籍贯江西都昌, 2008年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工学博士毕业,硕士生导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2010年获评江西省青年骨干教师;主讲大型数据库技术,计算机原理,数据挖掘等多门课程,2005年获江西农业大学“优秀教师”称号;多次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九五国家重点推广项目等纵向项目的理论研究与技术方法的实现;主持水稻病虫害诊断专家系统、基于图的多关系数据挖掘系统方法研究、主机安全信息采集与智能分析系统、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技术等四项省级课题;主编《JAVA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应用基础》、《大学信息技术基础》、《计算机原理与汇编语言》等教材十部,在核心以上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3.杨红云

杨红云副教授,硕士,实验室副主任,研究方向:农业信息技术。近五年来的主要研究成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1项,主持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项目2项,作为主研人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2项,江西省科技支撑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项目等多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本研究领域国内外重要期刊和会议上发表研究论文近20篇。发表论文的主要刊物包括:农业大学学学报、系统仿真学报、计算机工程与应用、科技通报和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r Functional-Structural Plant Growth Modeling, Simulation, Visualization and Applications国际学术会议论文等。

  

4.彭莹琼

彭莹琼副教授,硕士,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计算机应用和模式识别技术。近五年来的主要研究成果:主持江西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参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江西省教育厅科技项目等7项。在国内核心期刊与国际学术会上发表学术研究论文近10篇,其中SCI 1,EI收录1篇,中文核心4篇。

  

5.邓泓

邓泓副教授,硕士,研究方向:决策支持系统。近五年来的主要研究成果:主持江西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2项,主持江西省教育厅科技项目2项,参研教育厅科技项目、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多项。发表学术研究论文多篇,主要刊物包括本研究领域的国内核心以上期刊和国际学术会议,其中两篇为EI。参加软件工程项目开发多个,具有较强的软件开发能力。

  

6.吴沧海

吴沧海副教授,硕士;研究方向:农业信息化,数字媒体。近五年来的主要研究成果:主持江西省教育厅科技计划项目、江西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和江西农业大学教学改革项目等多个科研课题。在国内核心以上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20147-20157月,受国家留学基金项目资助在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学院计算机系访学一年。

  

7.熊焕亮

熊焕亮讲师,硕士(在读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高性能计算、并行算法设计、可信网络软件、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研究工作。近五年来主要科研成果:先后主持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江西省教育厅科研项目2项,参研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江西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在The Journal of Supercomputing,计算机研究与发展,计算机应用等国内外核心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SCIEI收录3篇。获2003年南昌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8. 肖志勇

肖志勇讲师,硕士(在读博士),研究方向: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近五年来主要科研成果: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江西省教育厅科技项目2项,主持江西农业大学青年科学基金1项。在国内学术刊物上发表研究论文多篇。

  

9. 唐建军

唐建军,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研究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农业信息系统。近五年来,主持江西省科技厅项目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SCI索引3篇,EI索引1篇,主编教材5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