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获得第十一届(2015年度)林筠励学金入围者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16-04-27      动态浏览次数 : 1137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获得第十一届(2015年度)林筠励学金入围者的公示

院属各班:

我院于2015418日启动2015年度林筠励学金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班级推荐,有肖润妹等18人申请了2015年度林筠励学金。427日院林筠励学金评审小组对肖润妹等18位同学进行了初审。评审的原则是:一、各年级均衡;二、业绩表现情况;三、家庭贫困情况;四、最近获过较高等奖学金的不重复评选。经评审组充分讨论表决,决定推荐肖润妹、汪伟、伍雨晴、涂建、章翠君、宁慰烨、殷珊珊、杨富豪八位同学为2015年度林筠励学金入围者。

现予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在54日下午500前反映至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并请入围学生于55日前按林筠励学金文件通知要求提交完整材料。联系电话83813840

特此公示

  

  

序号

班级

姓名

性别

政治面貌

2015上半年排名

2015下半年排名

四六级通过情况

社团学生工作与奖励

社会实践与竞赛情况

特困生等级

1

电商1301

肖润妹

共青团员

3/38

3/38

通过四级

学生工作:大一担任班级体育委员,大二担任学生会纪保部副部。
奖惩情况: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校运动会跳高第一名和第七名。

社会实践:大一和大三寒假,在欧菲光做寒假工。
竞赛情况:全国电子商务大赛二等奖;数学建模省三等奖。

丙等

2

网工1301

涂建

共青团员

7/40

4/40

通过四六级


学生工作:担任寝室长职务
奖惩情况:1、军训优秀个人;2、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一等专业奖学金一次,三等专业奖学金三次。

社会实践:江西农业大学建校110周年活动志愿者。

丙等

3

信管1301

汪伟

共青团员

6/37

5/37

通过四六级


学生工作:1.曾经加入过计算机协会,并且担任过外联部部长,有相对拉赞助的经验2.大一时在学生会外联部呆过一年.
奖惩情况:1.一次一等奖学金,四次二等奖学金;2.获得过计算机组装大赛二等奖;3.会计证.

社会实践:曾经在超市做过两个月的销售和库存管理人员;暑假在杭州柳林科技公司做过基础技术人员参与过项目的制作开发。
竞赛情况:获得过计算机办公软件大赛优秀奖

5

电商1402

殷姗姗

共青团员

2/40

1/40

通过四级


学生工作:在大一期间,为院生活部一名干事,另外参加了两个社团;大一期间,进入了院排球队、定向队,并且在大二期间成为定向教练;大二上学期,担任班上副班长一职。
奖惩情况:国家励志奖学金;泰泓奖学金;三次一等奖学金。

社会实践:大一下学期跟随绿源协会参加了为期七天的寒期营,活动期间进行了小学生环教和敬老院服务等。大一时跟随爱心社进行了几次学校附近的支教活动。暑假进入工厂,进行了为期40天的暑假工,切身实际的感受到社会生活的压力。

甲等

6

信管1401

伍雨晴

中共党员

1/36

1/35

通过四级

学生工作:大一期间担任纪保部干事,工作一年;大二担任班上的学习委员。
奖惩情况:大一上下学期获得一等奖学金及开心达人一等奖;还参加过毕业生晚会,大二上学期获得二等奖学金。

社会实践: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曾负责过教育机构的宣传活动,主要方式是传单派送,还曾担任过教育机构的教师,教过钢琴方面的课程。

7

网工1501

杨富豪

共青团员

3/41


学生工作:现在担任网工1501班班长;计信院学生分会生活部干事;计信院分团委演辩部干事;曾作为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城市志愿者。
奖励情况:1、专业二等奖学金一次;2、计信院第四届挑战主持人大赛 金话筒;32015农大新生杯篮球赛亚军。

社会实践:120126月 作为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城市志愿者;220158月 在山东帝阁门业做过暑假工。

8

信管1501

宁蔚烨

共青团员

1/41

学生工作:现在是院学生宣传部的一名干事,在第一个学期中被评为“优秀干事”。同时也是校五星级社团花卉协会办公室的一位干事。
奖惩情况:在第一个学期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

乙等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