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年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 : 2016-09-10      动态浏览次数 : 786

为切实做好迎接2016级新生的相关工作,9月8日中午,我院迎新工作会议在院办二楼党员之家召开。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彭泰中、学工办老师张智、团学委员、新生辅导员、各班班长书记及军训教官,会议由院团委书记王莲花主持。

会上,彭泰中书记对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迎新工作、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关于入学教育工作,他指出,新生入学教育不仅要重视入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更要关注入学后的集中教育。既要有统一规范,也要结合本学院特点、特色,体现教育的精细化、精准化,展示实际效果。关于迎新工作,王莲花老师强调,各部门、各班级应充分认识和重视迎新工作,在保证安全与秩序的前提下,提升质量和效果。注重宣传氛围的营造。同时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沟通协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简化程序,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新生及家长报到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