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获得第十二届(2016年度)林筠励学金入围者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17-05-05      动态浏览次数 : 981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获得第十二届(2016年度)林筠励学金入围者的公示


院属各班:

 我院于2017年4月18日启动2016年度林筠励学金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班级推荐,有刘红等19人申请了2016年度林筠励学金。5月3日学院由院领导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对刘红等19位同学进行了初审。评审的原则是:一、各年级均衡;二、业绩表现情况;三、家庭贫困情况;四、最近获过较高等奖学金的不重复评选。经评审组无记名投票,确定推荐刘红、卢浩、史艳晴、陈鑫、邓志发、饶滕龙六位同学为2016年度林筠励学金入围者。

 现予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在5月7日下午5:00前反映至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并请入围学生于5月8日前按林筠励学金其他相关材料文件通知要求提交完整材料。联系电话83813840。

特此公示

  

  

序号

班级

姓名

性别

政治面貌

2016上半年排名

2016下半年排名

四六级通过情况

社团学生工作与奖励

社会实践与竞赛情况

特困生等级

1

计科1401

刘红

共青团员

2/42

1/42

四级467

六级477

学生工作:大一担任计信院新媒体干事。

奖励情况:三次专业二等奖学金,二次专业一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国家助学金,两次荣获“三好学生”。

社会实践:大学期间一年,在学校送奶中心做过送奶 员,暑假期间做过暑假工。竞赛情况: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江西省二等奖。

乙等

2

网工1401

卢浩

共青团员

1/41

1/41

四级522


学生工作:大一担任计信院团委办公室干事,大二担任团委办公室副主任。

奖励情况:4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

甲等

3

计科1502

史艳晴

共青团员

4/50

6/50

四级556

学生工作:大一担任计信院团委办公室干事,大二担任轮滑社宣传部部长

奖励情况:一次专业一等奖学金,两次专业二等奖学金

社会实践:院里组织的去深圳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

乙等

4

信管1501

陈鑫

共青团员

1/38

6/38

四级503


学生工作:大二担任计信院团委新媒体副部班级团支部书记,院女篮队长,校运会新生教练,爱心社成员

奖励情况:获得两次一等奖学金和一次二等奖学金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特长奖学金

获得校“校三好学生”

获得校“优秀运动员”和院运动新星

获得中国扶贫基金会颁发的“志愿者证书”

获院“开心答人”比赛第三名

社会实践:参加爱心社的夕阳知晨活动,教退休教职工使用智能机,获得他们的好评。雷锋月随社团同学一同前去慰问修路的工人叔叔。

竞赛情况:我参加了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善行100”志愿活动,并获得证书。

甲等

5

电商1602

邓志发

共青团员

2/48

学生工作:担任班级团支书

奖励情况:大一上学期获得一等奖学金,学习部优秀干事   

社会实践:参加校团委举办119消防知识活动;参加校志愿者组织,负责教学环境文明;大一上学期无偿献血

竞赛情况:参加省数学建模竞赛,大一上学期参加校纪检委举办的廉洁新星比赛

乙等

6

网工1601

饶滕龙

共青团员

1/45


学生工作:大一担任计信院学习部干事;班级心理委员。

奖励情况:大一上学期一等奖学金。

  

社会实践:大一参加全校志愿者活动;在广东风华高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社会实践。

竞赛情况:大一校运会1500米第四。

甲等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5月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