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领导参观考察深圳校外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 : 2017-08-30      动态浏览次数 : 95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更好地发挥实训基地在实践教学、就业见习、毕业生就业岗位提供中的作用,更好地将我院学生培养为综合素质较高、专业技能较强的应用型人才,826日至27日,院长王映龙、院党委书记周艺萍等带队组成了4人考察组,赴深圳对校企业合作基地合众艾特-江西农业大学实训基地和育知同创-江西农业大学实训基地进行了考察。

  

考察组一行分别来到合众艾特有限公司以及育知同创公司,走访了我院在这些实训基地参加实训的学生,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学习动态,生活条件,以及碰到的困难,座谈中,王院长强调,在现今竞争异常激烈的窘况下,就大学生而言,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并希望大学生要能坚持、负责任,会选择,更要勇于创新,要沉下心来做事,不要随意地跳槽。在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时,对公司招聘情况、就业推荐情况、往届学生工资薪酬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此次对校外教学实训基地的考察走访是学院教学、就业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学院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校外单位的交流和合作,努力增强学生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