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长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7-09-07      动态浏览次数 : 490

     20179月6日中午,我院新学期第一次班长书记工作会议在院办二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彭泰中老师,团委书记王莲花老师,团委副书记李飞老师,学工办张智老师。此外,全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团学全体委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班班长书记汇报班级同学到校情况以及开学第一天的课堂考勤情况,各团学委员就上个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接着,王莲花老师就本学期的新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王老师提到,要加强团支部建设,尽快完善团支部工作手册,抓紧时间计划感恩教师的主题团日活动,要为建设一个更好的团支部而努力。而后,团委副书记李飞老师就学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宣传工作做出了相应的部署,他表示,希望和各位班长书记,团内委员们通过工作更好地进行交流,共同努力把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好!

     最后,党委副书记彭老师对会议做出了总结。他首先感谢各位班长书记及学生组织的辛勤付出,也期望大家能在今后继续保持对学生工作的热情和责任心;其次,彭书记指出,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要加强对重点学生,重点问题,重点事件的关注;最后,彭书记强调到,开学期间要特别注重安全问题,班长书记要肩负起相关职责,加强对班级同学的安全教育,杜绝传销、诈骗、网贷等此事件的发生。

     此次会议使大家对近期学院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相信各班长团支书都将鼓足干劲,发挥骨干引领作用,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