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7-09-15      动态浏览次数 : 408

    丹桂飘香,金秋九月,我院将迎来2017级新生。为做好2017级的迎新工作,九月14号下午我院召开了2017级迎新工作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彭泰中,院团委书记王莲花,学工办老师张智。全体新生辅导员,团学委员,班长书记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布置了迎新工作中的各项工作安排,并具体阐述了新生到校后的报道流程。党委副书记彭泰中老师特别提到说希望每一个迎新工作人员都应该热情,文明的接待每一位新生,并安全有序的帮助新生完成报道,为每一位新生和家长营造一个温馨舒心的迎新氛围。并表达出希望在全员师生的配合下顺利完成迎新工作的殷切期望。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我院对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并体现出我院全体师生对新生得殷切关怀。也希望我院迎新工作在全院师生、新生及家长的配合下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