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寝室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7-11-01      动态浏览次数 : 710

    1031日,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 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也为让学生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我院院党委副书记彭泰中带领团学委员对我院寝室进行了一次抽查,分别检查了大一、大二、大三同学的寝室卫生。

    在此次抽查的过程中,彭书记主要对以下三个方面提了要求和建议。一,寝室内鞋子应该在床沿下整齐摆放。二,被子叠放时开口应一致对门显得更有欢迎感。三,寝室物品摆放应做到整齐有序,记住每样东西应属的位置检查过程中,彭老师也与同学们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希望同学们重视寝室卫生,树立一个爱卫生的大学生形象。在检查的最后,彭书记还与团学委员就如何提升寝室空间利用率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于检查反映出来的问题,彭老师指出团学两部要针对早些问题做好整改工作,督促同学们,认真打扫宿舍,营造温馨整洁的住宿环境。

    通过此次卫生检查活动,我院学生应加强重视宿舍环境卫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此次卫生检查为我院宿舍提高卫生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