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大四实习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8-11-02      动态浏览次数 : 1038

    111日,为了了解我院大四毕业实习生和考研同学们的具体情况,我院团委副书记李飞在院办会议室主持了针对大四同学的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我院在校大四学生。

    座谈会开始,李老师首先与在座的大四学生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仔细询问着他们的毕业实习和考研准备情况,并对同学们的生活和心理状况表达了深切的关心。随后,李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四个要求,一、外出实习的同学们需特别注意完善各种有关实习的材料。二、1234号期间,在外实习的同学必须返校进行信息采集。三、应时刻关注我校或者我院发布的各种校园招聘信息,四、在校的同学需特别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和寝室卫生。而后,李老师表达出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安全健康的完成实习和考研,也希望在座的同学们向外出实习的同学们传达我院领导对他们的关怀。

    此次座谈会,不仅提高了我院大四学生的安全警惕意义,同时也让我院对大四学生们的情况有了一个大概得了解,也表现出我院对大四学生的关心和关怀,我院领导对大四工作的重视,在此也希望我院全体大四学生毕业实习和考研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