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影视协会成立大会暨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17-11-02      动态浏览次数 : 479

 2017年10月21日下午两点,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左岸影视成立大会暨新生见面会在计信院研究生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本社财务部龚靖媛财务部副部欧阳青春主持。左岸影视指导老师李飞、军乐团记者团广播站等代表出席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社长闫光辉发言,他讲述了协会成立的原由及历程,对社团未来发展的规划及展望,分享了自己在社团工作的收获及感想,并表达了对社团发展的期许以及对社团成员的祝愿。然后,由社团指导老师李飞发言,他讲述了社团的成立的重要意义,并对社团未来发展及社团成员提出了一些希望和要求,肯定了社团未来发展的方向并鼓励社团成员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丰富课余生活,在社团活动中学习技能学习经验。再接着由团团长李英达发言,他代表兄弟社团对协会工作表达了衷心的祝愿接着由李飞老师对社团进行授旗仪式,并由第一届社团负责人进行合影留念,至此协会成立大会正式结束。

    据悉,左岸影视协会挂靠计信院。此次大学生左岸影视协会成立大会暨新生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校园生活注入了新鲜血液,而且为爱好影视的成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一届的社团负责人也表示将努力提高自身技能,创造更好校园影视环境,为校园生活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