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相信未来”我院召开新生指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17-11-04      动态浏览次数 : 470

11月2日,为了让我院新生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和帮助他们尽快的确定自己的大学的目标。我院在院办三楼报告厅召开了新生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我院院党委副书记彭泰中主持,大一新生及新生班辅导员等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议一开始,彭书记向新生列举了几位从我院走出去的优秀学子,希望通过他们的事迹来鼓励新生们发奋图强。彭书记还向新生们展示了我院的学风学貌和近些年来我院取得的一些成绩,而后彭书记希望新生们将“文明养成,文明自信”融入到大学的日常生活里去,并着重强调大学生要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这三个方面做的比以前更好。为了让新生们对未来的学习有一个更好的了解,彭书记也向新生们列举了一些他们可能会遇到的坎坷,并鼓励新生们遇到挫折不要退缩要勇于去克服它。最后彭书记寄语全体新生“相信自己,相信未来”,更表达出希望全体新生们在大学能够学有所成的期望。

此次报告会不仅鼓舞、激励了新生对学习的热情,也为新生的未来发展指明了道路,并让他们明白如何更好的去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会后,同学们更是纷纷表示自己获益匪浅,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一个初步的规划。而这也无不体现出我院领导们对新生的细心关怀和我院对新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在此也希望全体新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活出最好的自己,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