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学生手册”考查
发布时间 : 2017-11-20      动态浏览次数 : 1000

      1120日晚,为提高我院新生的个人素质以及了解江西农业大学相关管理方式,我院对17级新生进行了“学生手册”的考查,考查以笔试且闭卷的形式进行。

   刚开考时,新生们都奋书疾笔,认真答题,这充分展现了他们对此次考查的积极性及其端正的态度。同时,也能看出他们为此而做出的努力。考试现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十分良好,让每位应试学生的能力得到充分发挥。考查结束后由相关部门上收试卷并批阅,本次考查提高了新生们的学习热情,并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肯定、好评。《学生手册》是了解江西农业大学和提高个人素质的重要途径之一,其中包含江西农大的学生管理规定、学生行为准则、奖惩方式等规章制度。所以,这次的考查对让新生们把内容活用于现实,规范自己的行为、提高个人素质等方面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增强了新生们自主学习意识,加强了思想道德素质。

   本次考试不仅对新生的学习能力起到督促作用,还加强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让新生能够更加充分而快速地融入大学生活与自主学习中,并更好的遵循学校的各项纪律与规定。希望,我院新生能够以身作则,做时代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