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我院在全院学生中召开教学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17-11-25      动态浏览次数 : 955

    1124日,为了更好的迎接我校教学评估审核落实我院在教学评估期间的工作。我院在院办三楼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团委书记王莲花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彭泰中、团委副书记李飞、学工办老师张智出席了此次会议,团学各部门部长及副部、各班班长书记、学生党员和寝室长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团委副书记飞向同学们介绍了教学评估期间和我校学生相关的具体事项,主要包括注意个人仪容仪表、遵守各项纪律等内容。而后由学工办老师张智向在座的同学们宣读了一份退学公告,希望以此警示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潜心学习专业知识。接着由学习部部长史梦佳宣读了评估相关文件,包括此次评估时间评估对象及如何评估和评估对我校的意义接着,由学生代表施俊林、学生党员代表熊杰和学生会代表杨富豪三个人从学生的角度就如何迎接教学评估畅谈了自己的个人见解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彭泰中特别强调到,我院学生必须高度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强化有打赢审核评估攻坚战的信心,不仅要树立目标,更要有发现问题并改正担起自己肩负的责任的决心并表示我院未来将重点抓课堂出勤考察、寝室卫生及安全、文明礼仪工作、熟悉评估内容、加强组织领导督察等五项工作,希望全院以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来迎接我校的教学评估

    此次会议不仅充分展示出了我院领导对我校教学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让我院学生深刻意识到此次教学评估对我校、我院和他们自己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在此也希望我院全体同学秉着“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态度来迎接此次的教学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