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7-11-28      动态浏览次数 : 883

各支部: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我院党委“书香满院,文化育人”读书活动,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院党员中开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学习交流活动,现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各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为学习读本,原原本本的学,逐字逐句的学,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每位党员选取一句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写一篇心得体会,体裁不限。请各支部在12月25日前以支部为单位统一收齐交至学院党委。

二、奖项设置

学院党委将聘请院外专家进行评审,视文章质量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并给予相应奖励。

三、活动要求

1、认真组织,深入学习。各支部在支部书记的指导下,认真组织学习,浓厚学“习”氛围,写出一批好文章。

2、落实安排,干部带头。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既是本次活动的参与者,更是本次活动的组织者,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带头学“习”,带头写体会。

计信学院党委

2017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