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 : 2017-11-30      动态浏览次数 : 1331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为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实践层面切实延伸,巩固学习教育成果。6月21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前往方志敏烈士纪念馆,开展“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红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在方志敏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瞻仰了方志敏烈士雕像,参观了陈列馆,通过浏览图片资料,大家重温了方志敏烈士的革命历程和经受考验的故事,深刻领会“红色基地”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在革命先烈方志敏同志雕像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坚定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信念,深深感受到一个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好红色基因,牢记职责使命,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争当“四讲四有”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