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计信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 2017-11-02      动态浏览次数 : 733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的前进方向、奋斗目标和行动纲领。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领导,精心谋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好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落地见效。现将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11024日晚,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外人士王映龙院长参加了学习讨论。讨论会上,支部书记裴红组织大家学习了报告的重点内容。与会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踊跃发言,围绕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心得。参会的党外人士表示,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参与讨论,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知,入党积极分子“双高”青年老师邵鹏博士衷心地表达了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心潮澎湃,对中国共产党充满了信心,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中,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为创建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奉献力量。

210月31日,我院学生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讨论会上,支部书记王莲花再次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特别是关系到青年大学生的内容,每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谈了体会和感悟。会后,支部将每位党员提交的心得体会汇编成册。

310月31日,我院党委召开全院党员大会全文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会上,院党委书记周艺萍对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二是要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各支部要开展相关活动;三是要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

410月31日,我院研究生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专题会议。支部2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3人在外出差请假。由支部书记李飞组织大家学习了报告的重点内容,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围绕报告主旨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心得。通过学习和热议十九大报告,同志们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对党和国家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会后,支部将十九大学习材料上传到QQ群、微信群,要求同志们下载下来,继续学习和深入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