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迎审核评估——网络工程1601班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 2017-12-08      动态浏览次数 : 763

 近期学校将要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估的具体时间是2017年12月18日至12月21日。审核评估对于高等教育的促进提高非常明显,评估的最大受益者是广大学生。因此,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审核评估知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为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审核评估的重要性,11月27日,网络工程1601班在五教132教室召开了“迎评估、促学风、树文明”的主题班会。


 班会由班长张荣海主持,班主任王兴宇主讲。班会中讲了审核评估的目的和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本次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希望每个同学都积极参与进来,让每个同学认识到自己是评估的最大受益者,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展示良好风采,积极配合学校圆满完成本次评估工作。

 122日,我班还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迎审核评估”的主题团日活动。其目的是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同学们能深入了解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性。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3部分:1.将答题材料发放到同学们手中,让大家提前了解活动流程以及内容;2.将同学分成五组进行答题计分,在答题过程中不允许查看手机,答题形式设置为抢答,其中答题内容分为三个部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审核评估,开心答题题库)3.统计同学答题情况,将同学们的计分情况进行记录,最后得出得分情况进行排名,颁发奖励。活动详细描述如下:

 首先将全班同学分成5小组,每组选出一名小组长,由小组长带领其他同学取好队名和选取该组口号。

 然后,由主持人随机选取题库中的问题念出,大家根据材料进行思考得出答案,进行回答,回答正确得分,回答错误则由其他组接着回答。

 最后,统计好各组的得分情况,将得分前3组的小组长请上讲台发表获奖感言,然后颁奖给各组代表人,集体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