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计科1501班召开班会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发布时间 : 2017-12-01      动态浏览次数 : 801

为营造迎评促建的良好氛围,增强广大同学的主人翁意识,更好地体现学院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20171130日,计科1501班召开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主题班会。会议由班主任乔宪遐主讲,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该次班会的主题围绕“迎评”与“我”的关系、“我”为“迎评”做些什么、怎么做等问题展开。会议伊始,班主任乔老师首先说明了学校上下对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视程度。随后,她指出召开班会的目的是动员班级同学,以更新的精神风貌、更高的学习热情、更足的工作干劲、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她还指出评估是造福于学生的一项系统工程,同学们作为评估工作最直接和最大的受益者,也应是评估工作的参与者,因此,同学们要了解评估的目的、意义以及与自身的密切关系,以饱满的热情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评估工作。乔老师还从如何培养良好的道德意识,如何培养积极的学习态度,以及如何加强宿舍文明建设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努力展示江农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然后班级以小组讨论的形式来学习与评估有关的文件,最后,班级对半个小时左右的讨论和学习进行了一个测试,主要目的是为了确保每个人不仅在评估的考试中获得优秀的成绩,更重要的是了解学校以及本院教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此次主题班会侧重于提高思想认识,着眼于学校评估大局,让学生对审核评估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为1218日的评估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