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学温暖共办“庆元旦,迎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 : 2017-12-25      动态浏览次数 : 670

    为庆祝元旦的到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团学各部门之间的交流。1124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了热闹非凡的庆元旦,迎新年晚会,团学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开始时,首先由NJT舞团带来的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极大地活跃了会场的气氛,而后由各个部门干事依次登台演绎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节目。其中,不乏有婉转动听的歌曲、欢乐搞笑的小品、炫酷耀眼的舞蹈、精彩绝伦的音乐剧。各个节目都各有特点,一个个更是引得满堂欢笑。每个节目更是饱含2017级同学对学校、对学院、对部门节日祝福。而在收集参会人员心愿并抽取部分实现的晚会中场环节,更是吸引着全场的目光,都期待着自己的心愿可以实现。当一阵阵笑声渐渐地停息,晚会也在祝福声中完美落幕。

    此次联欢晚会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添上了绚丽的一笔,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加强着同学们对学校、对学院、对部门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