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专家进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01-06      动态浏览次数 : 961

    13日,为了让我院新生更好的制定自己的职业规划,我院开展专家进课堂活动,诚邀我院06级知名校友廖鹏在我院院办三楼报告厅进行了了一次关于职业规划的讲座,大一新生聆听了此次授课。

    一开始,廖校友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详尽的为我们他讲述了他的人生经历和自己成功的心得,用他的经验告诉我们,人脉和心态的重要性以及一些规划自己人生的基本技巧:如要学会换位思考,不怕挫折,以及要与自己的合作伙伴彼此信任。

    紧接着,廖校友结合我院现下情况,对我院学子进行了深刻的教导,并相应指出了一些问题,希望我院学生能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紧随其后的是提问环节,在这个环节里,同学们积极的询问,以求能更好的规划自己未来的路。现场气氛空前热烈。最后,廖校友用精彩而富有哲理的话语对本次课堂进行了总结,为这次授课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在此次授课中,廖鹏学长倾情讲述他的人生经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廖鹏学长的精彩授课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感,也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更好的制定自己的职业规划,希望我院同学都能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