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级考研、实训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8-03-15      动态浏览次数 : 945

 为了加强我院2015级学生对研究生考试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学生们对考研及实训的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314日晚,我院于院办二楼会议室举行考研、实训交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彭泰中、团委副书记李飞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党员、团学委员、2015级各班班长书记、寝室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李飞老师汇报了2018年考研报告实训情况及相关企业专业实训情况,并鼓励学生踊跃参加专业培训。同时他也指出各班要落实好3个三分之一政策,鼓励各班与各部门积极参加各种比赛从而来提升自我。接着由学生代表畅谈了在思诚培训期间的收获和感触。随后,彭泰中书记谈述了全省的考研通过率和我校的目标,说明了2014级各班考研分数及相关情况。他勉励2015级学生要多思考未来,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做好人生规划。同时,彭书记还对考研、专业实训等问题畅谈了自己的看法与认知。最后,由2015级考研新生代表付家豪及各班代表进行了考研宣讲。

    这次座谈会,不仅加深了我院2015级学生对考研和实训的认知和理解,而且在一定程度上给学生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们对考研、实训的热情。在今后的日子里,学生们将不断努力、进步,相信终有一天会实现自己的理想!





撰稿人:杨群卉  修改人:李飞 程晨   审阅人: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