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设立毕业论文(设计)买卖、代写行为举报电话及邮箱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8-10-10      动态浏览次数 : 857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研究生、指导老师学术诚信建设,强化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教督厅函﹝20186号)和《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赣教研字﹝201811号)的有关要求,学院决定自即日起,针对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指导老师涉及毕业论文(设计)买卖、代写行为设立举报电话:0791-83813461,举报邮箱18771449@qq.com,公开接受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凡对有我院学生、老师参与学位论文买卖、代写的行为,提供真实、准确的依据并予以举报,学院将严肃、认真处理相关当事人。

特此通知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