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4-03-19      动态浏览次数 : 31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高质量推进,3月18日和3月19日,学院分别召开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实验中心有关人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副院长熊焕亮主持会议。

   熊焕亮传达了3月15号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的主要精神,针对学院制定迎评工作方案梳理了具体工作事项和时间节点要求。

   院长王映龙就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动员,要求大家务必高度重视,责任到人,人人参与,并就审核评估的具体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杨峰做了讲话,指出我们要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高度,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迎评的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建立路线图和时间表,做好协调,强化服务,上下齐心,同题共答,以评促建,以评促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院特色发展。

   会上,大家就如何高质量地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教学办   初审:熊焕亮  编审:王贵  终审: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