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优秀学生党员:饶超毅
发布时间 : 2024-03-21      动态浏览次数 : 55

 饶超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101班学生,曾任计科2101班学习委员、现任计科2101班团支书,在校期间获得四次专业一等奖学金、校特长奖学金、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多次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员”、“校最佳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各类科技创新竞赛中多次获省级以上奖项。2023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脚踏实地,积极投入

 2021年,该同学考入江西农业大学。初入大学就以积极的态度投身于各项校园活动。在大一学年,加入了学院学生会,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做好班级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桥梁积极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参加院新生书大赛获三等奖、参加江农杯英语口语竞赛获得校级二等奖在大二学年,刻苦学习专业知识,通过了英语六级和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活动,获得了蓝桥杯江西省二等奖

再坚持一下,再拼一次

 入校以来,持之以恒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如自觉坚持有空就去图书馆学习,自觉坚持每天背单词,自觉坚持长跑锻炼身体……

 长跑是饶超毅同学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运动。在大二学年的长跑1000m体测中,他以3分08秒的成绩轻松取得满分。饶超毅说:“长跑运动不仅锻炼了我的毅力,也提升了我的身体素质,每当我累了跑不动想停下来的时候,我都会鼓励自己再冲一次,再坚持一下。”

 体育中的坚持精神也渗透到该同学的日常学习之中,在编写的程序不断调试仍然不断报错的时候,在付出许多努力仍然没有回报的时候,总会鼓励自己:再坚持一下,再拼一次。

 饶超毅写道:虽然失败总是贯穿人生始终,遗憾总是写满一路,但我始终坚信,世间总有一些美好,值得我去全力奔赴。只要心中有梦,走过平湖烟雨岁月山河的人会变的更加生动和纯净。

 前路漫漫,道阻且艰,心怀理想,砥砺前行。

 供稿: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初审:李雅琼  编审:王贵   终审:杨峰